南极

吐花的少年

●花吐症⊙ω⊙
●会吐花的丞丞和会土味情话的昊昊
●xxj爱情
●短打 一发完
●小甜饼

*******

宿舍里,范丞丞躲到角落,抱着手机百度“花吐症”。

    “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「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」,通称「花吐き病」,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,咳嗽,从口中呕吐出花来。”

范丞丞默默地看着百度上对花吐症的介绍,盯着屏幕上的一句话反复的看了又看,“无法化解就会在短时间内死去!”范丞丞差点惊呼出声。

烦躁的挠了挠头发,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睡了过去。

**

至于范丞丞为什么突然要了解花吐症,是因为今早起床时他无意间咳了两声,然后,他就发现有东西在他嘴里掉了出来!

他捡起来看了看,不得了啊!他会吐花了!

待他进一步了解了花吐症之后,他一整天都小心翼翼的,都没怎么敢跟别人说话。

**

“咳咳!咳!”第二天一大早,范丞丞是被咳醒的,他压低声音拿起了自己吐出的那朵花,悄悄地放进了昨天准备的盒子里。他知道这病会传染,所以他得藏起来,可不能让别人看见了,更不能让他知道……

“我竟然快死了……”范丞丞小声嘟囔。他没奢望自己喜欢的人会亲他,倒是做好了准备英年早逝。

“唉!我怎么这么惨呢!”

“咋滴啦!丞丞!”黄明昊突然出现在范丞丞面前。

“没……没事!”范丞丞慌乱的将盒子藏起来。

还好,还好没被他发现。

黄明昊瘪了瘪嘴,“我明明听见你叹气了呀?!”

“你听错了!你绝对听错了!”范丞丞急忙解释。“今天休息,我请你吃饭,走了走了!”说着急匆匆拽着黄明昊就往外走。

“那我要吃油条!喝豆腐脑!”黄明昊嚷嚷。

“行行!想吃么都行!”范丞丞不知道,在他没看见的地方,黄明昊眼神里对他特有的温柔。

没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!

**

“嗝!”黄明昊吃饱喝足,满足的打了个嗝。“丞丞,丞丞!”他叫了两声范丞丞,见那人没反应,推了推他。“范丞丞,我看你就是有心事!还想瞒你昊哥!”

范丞丞猛的回过神,吃了一口凉透的豆腐脑。“没……没事。”想了想,突然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不对劲,一巴掌呼向黄明昊,“谁是哥?!谁是哥?!就你还跟我昊哥!我发现你最近真的是皮了!”

上午的时光就在两人的打闹中度过。

**

“正廷哥!正廷哥!”黄明昊小跑几步追上前面的朱正廷,“正廷哥,你有没有觉得,最近丞丞有点奇怪啊?”

朱正廷停下了脚步,细细回想了一番,“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有那么回事。”然后又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对!他最近都不怎么皮了!一定有问题!”

得到肯定答案的黄明昊也没再等朱正廷,自顾自的走了。留朱正廷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**

范丞丞靠在窗边,两手支着下巴,看着月亮。

“咳咳咳咳咳!”喉咙里一阵不适,他低下头捂着嘴拼命地咳嗽,同时还伴着朵朵橙花的飘落。

果不其然,花的颜色又深了……

他起身,收拾好了那几朵花,像往常一样,爬上床,沉沉睡去。

**

乐天的双子座竟然也有忧伤的时候。

范丞丞叹口气,“老天嫉妒我的美。”

**

今天不是休息日,范丞丞早早地来到了练习室,偷偷摸摸的,还带了个口罩,美其名曰感冒了。

黄明昊也来的早,刚好碰到范丞丞。

范丞丞加快了脚步。黄明昊紧紧的跟着。偌大的走廊,两人并排走着,却谁都不说话。

“喂!”黄明昊拉住埋头走路的范丞丞,被拉住的人明显愣了一下,略长的刘海挡住了眼,“你干嘛不理我啊!”

等了好一会儿,黄明昊的问题就好像石沉大海,被埋没在了寂静中……

正当黄明昊快放弃的时候,面前的人开口了,“我没有。”

黄明昊一惊,怎么听着范丞丞还那么委屈呢,明明是他不理我的。

“丞丞!昊昊!这么早啊!”丁泽仁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尴尬的场面。

“早啊,泽仁哥!”范丞丞抽回被黄明昊拉住的手。

黄明昊眼神一暗,“泽仁哥,早。”

**

黄明昊一上午都很不开心。

非常非常不开心。

范丞丞不理他就算了,还把他当空气,看都不看一眼,越想越气。

指针指向12点,范丞丞擦擦汗,坐在地上休息。突然被人从地上拎了起来。

抬头,背着光看见头顶的人,是黄明昊。

黄明昊气鼓鼓的拉起范丞丞,往外走去。

他拉着范丞丞来到了宿舍,把门一关。范丞丞不解的看着黄明昊。

黄明昊一把扯下范丞丞的口罩,“丞丞!”眼里是从未有过的认真,“你最近在躲我。”不是疑问句,是肯定句。

范丞丞的眼神四处闪躲,黄明昊迫不得已扳正了他的头,“范丞丞!看着我!”

范丞丞有点怕了,额头冒出阵阵冷汗,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。”

黄明昊放开他。眼里充满失落,“你不跟我说实话!我不理你了!哼!”说罢,掠过范丞丞开门走了。

这下范丞丞是真的慌了,刚想开口,“咳咳咳!咳咳咳咳咳!”

橙花落了一地,掺着丝丝血迹……

范丞丞刻意的压抑着咳嗽声,痛苦的靠着门蹲下。

咳咳咳!我是不是……快死了?

**

刚走不远的黄明昊隐隐听见咳嗽声,正在气头上的黄小朋友装作没听见,“哼!”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

**

范丞丞到底是个孩子,看见血就傻眼了。还是自己咳出来的。

但他没哭。他也不想哭,太丢人了。

咳累了,索性就靠着门睡着了。

**

一下午,大家都没看到范丞丞,包括黄明昊。

**

晚上,练习完的大家疲惫的回了宿舍。黄明昊走到宿舍口,推门。

“嗯?门怎么推不动啊?”黄明昊又用力一推。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地的狼藉。

“范丞丞!范丞丞!”黄明昊紧张的摇晃着他,看着他脸色苍白,心里一紧。“丞丞!你醒醒啊!我错了!我错了!”

“咳咳!别晃了!”范丞丞睁开眼,“你哥我就是累了而已,睡一觉。”说着,嫌弃的扒开黄明昊死死抓着自己的爪子。

上一秒还哭的梨花带雨的黄明昊下一秒就愣在了原地,“你吓死我了!”

“我这不没事嘛!”范丞丞好笑的看着眼前慌张的黄明昊。突然想起了什么,急急慌慌的站了起来,脑袋正好碰在门把手上。

完了完了,还是让他看见了!

“我……唔!”刚想解释什么的范丞丞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,下一秒,嘴就被吻住了。

黄明昊的心疯狂的跳动。

黄明昊:我亲我哥们儿了!(不过丞丞好甜)
范丞丞:我哥们儿亲我了!(不过昊昊好香)
(*˘︶˘*).。.:*♡

**

这边找不着两个弟弟的哥哥们急得团团转。决定再回宿舍看看。

很不巧,他们打开了黄明昊宿舍的门……

五脸懵逼,两脸羞涩……

哥哥们缓了一会儿,一脸懂了的表情,一个一个的退出去了,还不忘把门锁上。

“丞丞,我不是故意的!”黄明昊一脸乖巧。

“没事。”范丞丞顿了顿,“谁叫我喜欢你呢!”

黄明昊欢喜的抬起头,两人的视线撞到一起,笑着咳出两朵花。

“呐!我的病好了!”范丞丞直直的看着飘落的两朵花。

黄明昊一脸疑惑。

**

果然是xxj爱情。

拉拉手就脸红。

**

黄明昊背着范丞丞打开百度,输入了“橙花花语”的字样,毫不犹豫的点了搜索。

不一会儿,屏幕上出现了两个大字。

“贞洁。”

这是什么狗屁花语,黄明昊把手机摔在一边,找自己的丞丞去了。

END

“正廷哥!”黄明昊追上前面的朱正廷,“正廷哥,我搜了橙花花语,度娘告诉我橙花花语是‘贞洁’,贞洁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”

朱正廷想了想,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,“意思就是说,丞丞是个处。”

黄明昊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自顾自走掉了。

又独留朱正廷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“又”。

******

——我觉得你们今天怪怪的

——怪可爱的(。>∀<。)

按个小红心♥和大拇指👍吧(●´ε`●)♡

评论(6)

热度(4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